二○二三年鄉郊一般選舉候選人網上簡介會星期三晚舉行
*************************

下稿代選舉管理委員會發出: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將於星期三(十一月二十三日)晚上七時三十分,為二○二三年鄉郊一般選舉的候選人舉行網上簡介會。

  選管會主席陸啟康法官將主持簡介會,向候選人講解是次鄉郊一般選舉的選舉安排、選舉活動指引的內容及在進行競選活動時應注意的重要事項。廉政公署的代表將闡述《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民政事務總署和律政司的代表亦會出席。

  簡介會將以視像形式進行,民政事務總署已發函邀請候選人及其選舉代理人參與簡介會。成功登記的候選人及選舉代理人會獲發簡介會的登入詳情和注意事項。簡介會設有答問環節,候選人及選舉代理人可於網上提交問題,電腦系統會隨機抽出問題。

  簡介會由港台電視32及特定YouTube頻道(youtu.be/YtvuhGqgNbs)直播,政府新聞處網站(webcast.info.gov.hk)、政府新聞網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govnews.hk)、民政事務總署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ADFB)及鄉郊代表選舉網站(www.had.gov.hk/rre)亦會作網上直播,歡迎市民觀看。簡介會及有關鄉郊一般選舉的相關資料會上載至鄉郊代表選舉網站,供候選人及市民參閱。

  如有查詢,請致電鄉郊代表選舉熱線2152 1521或瀏覽鄉郊代表選舉網站。



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