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出席「油尖旺傳情足動愛共融同樂日」開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出席「油尖旺傳情足動愛共融同樂日」開幕禮的致辭全文:
 
陳主席(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主席陳麗芳)、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獲邀出席「油尖旺傳情足動愛共融同樂日」開幕禮。
   
  適逢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於明日(十一月二十日)在卡塔爾揭幕,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聯同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特意合辦今日的活動,讓區內青少年,包括少數族裔人士享受足球樂趣,亦藉此拉近居民距離,促進社區和諧共融。
   
  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於二○一五年成立,一直秉承關愛社群的宗旨,為區內市民提供多元化服務、支援和活動,為社區注入正能量。我在此向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致以衷心的謝意。
   
  足球受廣大市民歡迎,這項講求團隊合作的運動,這份團結精神正是推動社會共融、提升社區凝聚力的絕佳活動。運動對個人健康以至社會也大有裨益,政府一直致力推動全民運動。除了恆常舉行的普及健體運動外,還有全民運動日等,政府亦積極增加體育及康樂設施,包括逐步落實體育及康樂設施五年計劃,方便市民有時間多做運動,在社區建立熱愛體育的文化。
   
  最後,我在此祝願今日的活動順利舉行,大家盡興而歸。多謝各位。
 
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