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感謝立法會通過《施政報告》致謝議案
**********************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十一月十八日)感謝立法會通過《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致謝議案。

  李家超說:「這份《施政報告》是我和團隊在『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的承諾下編纂而成的,當中提出的很多政策措施是在聽取市民及各方意見後,經詳細考慮後制訂,是屬於香港市民的《施政報告》。」

  「我感謝議員在連續三日的致謝議案辯論期間就《施政報告》的措施發表多方面的意見,特別是就提升治理水平、增強發展動能、招商引才、創新科技及文化產業、排解民生憂難、共建和諧關愛社會等多個範疇提出不同建議。」

  「特區政府會認真考慮和分析這些意見,讓政府團隊在落實相關措施時更『貼地』,更切合市民的期望。」

  「我深信良好的行政立法關係,是『愛國者治港』原則下的關鍵元素。我會帶領團隊繼續加強與議員的非正式和正式交流,發揮更佳的協同效應,共同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效能,讓市民得到最大成果,同為香港開新篇。」



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