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下午在泰國曼谷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行政長官:大家好,辛苦大家。雖然今日到達曼谷只是半天,但行程匆匆。首先,我與曼谷經貿辦(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的同事見面,他們向我匯報了他們的工作,接着我與中國駐泰國的韓大使(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泰王國特命全權大使韓志強)見面。我又與泰國總理巴育見面,向他介紹香港再活起來、再動起來的一切,希望兩地人民和文化交流有多方面合作。我亦會見了泰國中華總商會代表,包括會長和副會長,稍後我亦會繼續與他們見面,特別是介紹香港的實際情況。晚上我會出席大會的晚宴,亦會爭取機會向不同人士介紹香港。
 
記者:想問會否跟領導人見面?會否有機會跟習主席見面?
 
行政長官:其實剛才我在機場歡迎了習主席,接了習主席機。當然在會議期間,我相信大家亦有機會見面。
 
記者:有沒有交流,或有沒有一起吃早餐,見面談話的機會?
 
行政長官:實際情況要待大會安排。
 
記者:剛才跟習主席除了見了一面外,有沒有談及甚麼或交流?
 
行政長官:最主要是接機和歡迎習主席,並且向他問候。
 
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8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在泰國曼谷會見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