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可持續時裝設計品牌在倫敦展出(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Fashion Hong Kong Sustainable Designer Showcase in London。展覽展出六個香港時裝設計品牌,向英國觀眾展示香港時裝設計師如何欣然採納貫徹可持續時裝設計的概念。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十一月十五日(倫敦時間)舉辦的展覽開幕活動上表示:「今年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在『一國兩制』的優勢下,香港在過去25年一直保持其國際大都會氣息,展現活躍多元的文化特質。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的支持下,香港必定繼續提升其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定位。」他希望參加者可以透過是次展覽感受到香港的豐富創意。
   
  是次展覽同時展現香港應用科研的努力。羅莘桉向參加者介紹《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中一系列措施,包括促進科研成果商品化及推進「再工業化」,以發展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開幕活動亦包括了專題討論,探討可持續時裝設計在香港的現況。來自於時裝及紡織業的專家分享了他們對香港發展可持續時裝設計的優勢和機遇。
   
  六個香港時裝設計師的部分作品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倫敦南豐作坊展出。



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