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印尼巴厘島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一月十五日)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在印尼巴厘島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今年峰會以「共同復蘇、強勁復蘇」為主題,討論全球經濟、能源、糧食安全、公共衞生等議題。

  出席今日峰會後,陳茂波與Sinar Mas主席及行政總裁Franky Widjaja會面。Sinar Mas是印尼全國最大工商集團之一,業務涉及房地產、金融服務、電訊、能源、基建等。陳茂波向他介紹香港卓越的金融和專業服務,並鼓勵對方利用香港作為平台連繫全球的投資者和資金,並探討各領域的合作機會。

  陳茂波明日(十一月十六日)會繼續參與峰會,同日晚上會啓程回港,星期四(十一月十七日)早上返抵本港。
 
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一月十五日)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在印尼巴厘島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一月十五日)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在印尼巴厘島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圖示陳茂波(左)出席峰會後與Sinar Mas主席及行政總裁Franky Widjaja(右)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