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奇妙電視新電視節目頻道接收安排
***************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通訊辦)今日(十一月十五日)提醒市民有關接收奇妙電視有限公司(奇妙電視)新電視節目頻道的安排。
   
  奇妙電視於二○二二年二月二十四日獲得通訊事務管理局批准使用無線電頻譜作為其免費電視服務的新增傳送模式後,由二○二二年四月一日起同時透過固定網絡及無線電頻譜(即數碼地面電視頻道22)播放其電視節目頻道。
   
  通訊辦發言人表示:「奇妙電視將於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六時開始提供多一條新的電視節目頻道(「HOY資訊台」),令本港免費電視持牌機構及公營廣播機構共提供的數碼地面電視節目頻道增加至14條。新增的電視節目頻道編號為78台。若觀眾現正接收奇妙電視的電視節目頻道,但未能收看78台,只需在數碼電視接收器材進行重新搜台,便可接收該新電視節目頻道。」
   
  市民可參考通訊辦今日發出的消費者注意事項,了解如何接收新數碼地面電視節目頻道的詳情。市民如有任何相關查詢,可致電奇妙電視熱線(電話:2112 0678)或電郵至enquiry@hoy.tv。如有任何關於電視接收的問題,市民亦可致電 2961 6333與通訊辦聯絡。
 
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