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提名期結束共接獲六份提名表格
**************************

  二○二二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的提名期於十一月一日展開,至今日(十一月十四日)下午五時結束。選舉主任今日無接獲提名表格。選舉主任在提名期內共接獲六份提名表格。
 
  獲提名人士的資料已上載到選舉網站(www.elections.gov.hk)。
 
  選舉主任將於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五)於北角社區會堂以抽籤方式決定候選人姓名在選票上的排列次序,以及分配展示選舉廣告的指定位置。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將在提名期結束後14天內,在憲報刊登公告,宣布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如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人數超逾四名,便須在十二月十八日(星期日)為是次補選進行投票,而有關候選人印在選票上的號碼亦會於上述憲報公告內一併刊登。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將於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一)為候選人舉行網上簡介會。選管會主席陸啟康法官將會主持簡介會,向候選人講解補選安排、選舉活動指引的內容及在進行競選活動時應注意的重要事項。廉政公署的代表會講解《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香港郵政的代表會講解免費投寄選舉郵件的安排及相關要求。選舉事務處和律政司的代表亦會出席。



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