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於元朗劇院舉辦「25.35演藝嘉年華」(附圖)
**************************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以及沙田大會堂和屯門大會堂啓用35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於五月至十二月期間在轄下五個新界表演場地舉辦「25.35演藝嘉年華」。第四場嘉年活動將於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在元朗劇院舉行,一眾藝術家及表演團體將獻上多項免費演藝活動,歡迎市民參與。

  六個專業藝團會在「25.35演藝嘉年華」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涵蓋音樂、舞蹈和音樂劇表演,包括一舖清唱的無伴奏合唱;Endor by Drip Music帶來電影音樂體驗;Jazzical by Music Lab演奏爵士風格的古典音樂;DancingAndy and Artists和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的舞蹈表演,以及演戲家族的原創音樂劇。

  此外,嘉年華亦設有多項延伸活動如欣賞葉笛、手鈴合奏和合唱團表演,市民亦可透過「走進東九」光學追蹤系統互動體驗環節,了解藝術科技的應用。

  所有活動免費入場,詳情可瀏覽元朗劇院網頁(www.lcsd.gov.hk/tc/ylt/2535performingartscarnival.html)。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元朗劇院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另外,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或「黃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元朗劇院。
 
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在元朗劇院舉行「25.35演藝嘉年華」。一眾藝術家及表演團體將獻上多項免費演藝活動,歡迎市民參與。圖示表演團體DancingAndy and Artists,他們將為觀眾帶來精彩的原創舞蹈及歌曲表演。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在元朗劇院舉行「25.35演藝嘉年華」。一眾藝術家及表演團體將獻上多項免費演藝活動,歡迎市民參與。圖示表演團體Jazzical by Music Lab,他們將為觀眾帶來爵士風格的古典音樂演出。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在元朗劇院舉行「25.35演藝嘉年華」。一眾藝術家及表演團體將獻上多項免費演藝活動,歡迎市民參與。圖示表演團體一舖清唱,他們將為觀眾帶來無伴奏合唱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