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迪拜經貿辦在利雅德舉辦研討會和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附圖)
*************************************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十一月十日(利雅德時間)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舉辦商貿研討會和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是次活動由駐迪拜經貿辦、沙中商務理事會、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和投資推廣署合辦。
 
  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和沙特中華商會主席Mohammed Al Ajlan均在研討會發表演說。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業務發展)蔣學禮博士和貿發局中東區及非洲副處長Abdul Aziz Nasser亦分別透過視像和現場參與,並向與會者簡介香港的投資與營商機遇及相關的服務和支援。
 
  李國雄在研討會致辭時歡迎約130名來自公私營界別的嘉賓出席駐迪拜經貿辦在利雅德舉行的首個大型商貿活動。他說,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並表示儘管香港多年來經歷不同挑戰,仍能夠充分展現堅毅不屈的精神。
 
  李國雄特別指出,香港既可直接參與內地的龐大市場,同時與世界接軌。《十四五規劃綱要》、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一帶一路」倡議等國家重點戰略,更為香港帶來無限營商機遇。因此,他鼓勵與會者應把握香港這些前所未見的營商機遇。
 
  出席研討會的利雅德商界領袖亦和與會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業務的經驗和心得。
 
  現場嘉賓在出席商務研討會後參加交流晚宴,與講者和其他商界代表進一步建立聯繫及交換意見。
 
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十一月十日(利雅德時間)於沙特阿拉伯利雅德舉辦商貿研討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在活動上致辭。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十一月十日(利雅德時間)於沙特阿拉伯利雅德舉辦商貿研討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出席研討會的利雅德商界領袖和與會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業務的經驗和心得。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十一月十日(利雅德時間)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德舉辦商貿研討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嘉賓出席商貿研討會。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十一月十日(利雅德時間)於沙特阿拉伯利雅德舉辦商貿研討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左二)與出席研討會的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