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十一月二十五日重開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一月十日)宣布,轄下西貢戶外康樂中心(中心)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五)起重新開放,市民可於明日(十一月十一日)起使用「康體通」服務(包括櫃枱、網上預訂及自助服務站)預訂營位,詳情請參閱相關公告(www.lcsd.gov.hk/tc/camp/p_skorc.php)。中心早前暫停開放以用作防疫用途。

  中心重新開放的主要室內設施包括羽毛球場、乒乓球室、運動攀登設施、門球場、虛擬實境體驗室、卡拉OK室、兒童遊戲室、舞蹈室、桌球枱、美式桌球枱、壁球場及手工藝室等;而戶外開放設施包括射箭場、籃球場、網球場、繩網陣、滾軸溜冰場、兒童遊樂場、長者健身設施及燒烤區等。中心的小型足球場及兒童單車場將暫時關閉。

  入營人士在使用重開設施時必須遵守有關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的措施,以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康文署會視乎疫情的最新發展,適時檢視或更改以上開放安排。
 
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