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立醫院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最新情況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截至今日(十一月九日)凌晨零時零分,共有1 969名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的病人留醫治療,當中有243名新增確診病人,留醫的病人中,181名病人正接受氧氣治療,另有14名病人需要以呼吸機協助呼吸。需要入住隔離設施的病人中,421名病人在隔離病房,137名病人在二線隔離病房,438名病人在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當中合共有170名是新增確診病人。新增呈報六名危殆病人及五名嚴重病人,現時合共有30名危殆及44名嚴重病人,當中八名危殆病人正接受深切治療。另外,206名病人康復,當中174名病人出院。另外,過去一日新呈報13名確診病人在公立醫院離世。

  第五波疫情至今共有81 387名病人康復,其中包括81 040名病人已出院。自二○二○年初起,本港共有93 767名病人康復,其中包括93 420名病人已出院。

  醫院管理局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監察最新的發展,並適時向公眾及醫護人員提供最新資訊。
 
2022年11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