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和「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推出優化措施
*******************************************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今日(十一月七日)就「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和「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市場推廣基金」)推出優化措施。

  今年《施政報告》公布,「BUD專項基金」下每間企業的累計資助上限由600萬元增至700萬元,而每間企業的獲批項目上限由60個增至70個。

  「市場推廣基金」下每間企業的累計資助上限則由80萬元增至100萬元。「市場推廣基金」並延長擴大資助範圍的特別措施至二○二六年六月三十日,涵蓋以本地市場為目標的展覽會和網上展覽會,同時放寬只限中小企申請的要求。

  工貿署發言人說:「優化措施將進一步支援本地企業提升競爭力和發展更多樣化市場。」

  有關優化措施的詳情,可瀏覽「BUD專項基金」網頁(www.bud.hkpc.org)和「市場推廣基金」網頁(emf.tid.gov.hk/tc/)。

  如有任何查詢,可聯絡「BUD專項基金」秘書處(電話:2788 6088)和「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科(電話:2398 5127)。
 
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