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三、七、九及十一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七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三、七、九及十一將於十一月及十二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三於十一月十四日至二十六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景峰花園、兆康苑、山景邨、三聖邨、良景邨及富泰邨;天水圍嘉湖鄉村俱樂部及天晴邨;以及元朗上村公園、橫洲、新田、朗善邨及錦繡花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三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450 1857。

  流動圖書館七於十一月十九日至十二月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旺角西海富苑、藍田匯景花園、黃大仙竹園(南)邨及鳳德邨,以及九龍灣啟業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七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926 3056。

  流動圖書館九於十一月二十八日至十二月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鴨脷洲海怡半島、愛秩序灣愛東邨、柴灣杏花邨、香港仔田灣邨,以及鯉景灣太康街。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九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505 4690。

  流動圖書館十一於十二月十二日至十七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葵涌祖堯邨、葵盛西邨及葵盛東邨、屯門寶田邨、沙田新翠邨、青衣青逸軒,以及天水圍天華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一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479 1055。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2698 0002或2827 2833,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