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立醫院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最新情況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截至今日(十一月五日)凌晨零時零分,共有1 895名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的病人留醫治療,當中有213名新增確診病人,留醫的病人中,172名病人正接受氧氣治療,另有10名病人需要以呼吸機協助呼吸。需要入住隔離設施的病人中,388名病人在隔離病房,113名病人在二線隔離病房,441名病人在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當中合共有136名是新增確診病人。新增呈報五名危殆病人及九名嚴重病人,現時合共有33名危殆及52名嚴重病人,當中九名危殆病人正接受深切治療。另外,225名病人康復,當中190名病人出院。另外,過去一日新呈報17名確診病人在公立醫院離世。

  第五波疫情至今共有80 597名病人康復,其中包括80 236名病人已出院。自二○二○年初起,本港共有92 977名病人康復,其中包括92 616名病人已出院。

  醫院管理局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監察最新的發展,並適時向公眾及醫護人員提供最新資訊。
 
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5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