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十一月四日)下午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局長,今日七欖(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2)的入場人數只有一半,今早有報道指很多遊客不清楚香港的防疫措施,被拒入場,會否考慮放寬或作出處理?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首先,七欖是有連續三日的賽事,已購票的人士可在這三日因應自己時間入場觀賞賽事。我相信明日和後日會比今日更多入場觀眾。另外,我知悉今日有數位人士因為持「黃碼」而未能入場,這是香港防疫抗疫措施的要求。若持「黃碼」,今次便無法入場參觀比賽;會看看有關人士明日和後日的情況如何,因「黃碼」也只是首三日,然後便會轉為「藍碼」。但其實今日不是太多,只有數位人士遇到這個情況。
 
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