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二○二二年里斯本網絡峰會上推廣香港創新及科技發展機遇(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葡萄牙舉行的二○二二年里斯本網絡峰會上,推廣香港是創新及科技初創企業在亞洲發展業務的理想地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十一月二日(里斯本時間)和投資推廣署為網絡峰會與會者合辦了一場交流活動推廣香港機遇。活動獲得葡萄牙香港工商會和葡萄牙及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支持。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慧婷向與會人士表示,香港正全速發展成為國際創新及科技中心。她介紹特區政府為吸引具潛力的創新及科技企業來港經營,以及便利全球頂尖人才來港定居和工作而推出的新措施。李慧婷亦強調香港與內地在創新及科技領域的合作不斷深化,帶來龐大潛力,她鼓勵企業家來港了解有利於他們發展的各種機遇。
 
  是次網絡峰會是一個重要的國際科技會議,聚集全球科技行業的先驅和企業。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900名講者和70 000名參與者,包括企業家、投資者和科技領域的專業人士。



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