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居安抗疫」熱線及居家支援物資派遞服務於風暴期間的服務安排
***********************************
  ​三號強風信號(三號信號)現正生效。民政事務總署「居安抗疫」熱線服務(183 3019)維持正常(即上午七時至下午十一時)。就居家支援物資派遞服務方面,正接受居家隔離或檢疫的確診人士或其密切接觸者如有緊急基本日常用品和食物需要,但未能自行安排有關物資(例如家中缺糧的長期病患者、身體殘疾人士或獨居老人、有小童的家庭等),請於三號信號生效期間盡快致電「居安抗疫」熱線。

  若香港天文台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八號信號),「居安抗疫」熱線服務及居家支援物資派遞服務將會暫停。來電人士可選擇在「居安抗疫」熱線作電話留言或致電民政事務總署緊急事故協調中心(2572 8427)向當值人員留下信息,以便「居安抗疫」熱線於恢復運作後盡快跟進處理。如八號信號在晚上八時或之前取消,熱線將於當日盡快恢復服務;否則,熱線將於翌晨七時或八號信號取消後約兩小時恢復運作(以兩者較遲者為準)。
 
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9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