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會議和公眾服務在惡劣天氣下的安排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由於強烈熱帶風暴「尼格」正逼近本港,明日(十一月二日)舉行的立法會會議,以及立法會綜合大樓公眾服務的安排如下:
 
立法會會議
 
  (一)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明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發出或生效,會議將不會在上午十一時開始; 

  (二)若上述警告信號於明日下午二時或之前取消,立法會主席會視乎天氣及交通情況,決定會議明日是否及何時舉行;及
   
  (三)若上述警告信號於明日下午二時之後仍然生效,會議將不會在明日舉行;立法會主席會視乎天氣及交通情況,指示會議改於星期四(十一月三日)上午十一時舉行。
 
立法會綜合大樓的公眾服務
 
  (一)立法會公共申訴辦事處服務,以及立法會綜合大樓的公眾服務,包括向議員訪客和學校提供的綜合大樓導賞團或教育活動、立法會圖書館和立法會檔案館,將於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期間暫停;及
   
  (二)當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取消後,各項服務將於兩小時後逐步恢復正常。若上述警告信號於下午三時或以後取消,各項服務則會全日暫停。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