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成員
*****************

  ​政府今日(十一月一日)公布,行政長官委任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西九管理局)董事局成員,其中13位非公職人員的任期由二○二二年十月二十三日至二○二四年十月二十二日,為期兩年。
   
  獲委任的董事局成員名單如下:
 
陳智思(副主席)
鍾志平博士*
范鴻齡
霍經麟
黑國強
許美嫦
翟紹唐*
李慧敏
伍婉婷
龐建貽*
潘楚頴
譚允芝
嚴嘉洵*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或其候補成員
發展局局長或其候補成員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或其候補成員
 
(*新委任成員)
 
  政府發言人表示,獲委任的非公職人員的董事局成員在其專業範疇包括文化藝術、工程、商業及金融、法律和社區服務方面均具備豐富經驗。他們將為董事局提供寶貴的知識和意見,協助董事局履行法定職責和監督西九文化區的發展及營運。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說:「我感謝離任的董事局成員──夏佳理先生、查燿中先生、馮英偉先生和溫文儀先生──為西九文化區所作出的寶貴貢獻。我們期待未來繼續與西九管理局董事局緊密合作。」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條例》(第601章)規定,董事局是西九管理局的管治及執行機構,負責規劃、發展、營運及維持西九文化區的藝術文化設施及相關設施。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