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於倫敦東亞電影節推廣香港電影(附圖)
***********************
  為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與倫敦東亞電影節展開第七年合作,於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倫敦時間)在倫敦放映一系列香港電影。

  由吳炫輝執導,古天樂及劉青雲主演的香港電影《明日戰記》,獲選為十月三十日倫敦東亞電影節閉幕禮電影。在放映會前,古天樂獲頒發「亞洲影壇傑出成就獎」,表揚他對推動亞洲電影行業發展作出的重大貢獻。倫敦經貿辦於放映會後舉辦以「香港之夜」為主題的酒會,招待其在英合作夥伴及工商界領袖。

  閉幕禮當晚座無虛席,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向來賓致辭時説:「全賴香港創意產業人才,如古天樂及其團隊的努力,以及特區政府對電影業的鼎力支持,例如培育人才、提供資助以至推動香港流行文化走出香港,香港必定會在藝術及文化方面繼續取得超卓成就,充分發揮香港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下作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定位。我們活躍多元的創意產業,正肩負向世界說好香港故事的重要任務。」

  羅莘桉亦向參加者講解香港已撤銷海外地區來港人士的強制檢疫要求和「0+3」的安排。他鼓勵來賓到訪香港,親身感受香港的澎湃活力。

  倫敦東亞電影節為倫敦觀眾選映七部香港電影,分別為《明日戰記》、《被消失的凶案》、《第一爐香》、《心裏美》、《正義迴廊》、《給十九歲的我》和《失衡凶間2》。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為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支持倫敦東亞電影節,於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倫敦時間)在倫敦放映七部香港電影。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電影節閉幕禮致辭。
為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倫敦東亞電影節,於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倫敦時間)在倫敦放映七部香港電影。圖示香港演員古天樂獲頒發倫敦東亞電影節「亞洲影壇傑出成就獎」。
為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倫敦東亞電影節,於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倫敦時間)在倫敦放映七部香港電影。圖示香港演員古天樂在電影節的問答環節與觀眾交流。
為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倫敦東亞電影節,於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倫敦時間)在倫敦放映七部香港電影。圖示倫敦東亞電影節閉幕禮。
為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支持倫敦東亞電影節,於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倫敦時間)在倫敦放映七部香港電影。圖示(左起)國泰航空歐洲區總經理陳健濤、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香港演員古天樂及倫敦東亞電影節總監Hye-jung Jeon出席閉幕禮後以「香港之夜」為主題的酒會。
為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支持倫敦東亞電影節,於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倫敦時間)在倫敦放映七部香港電影。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右)和倫敦東亞電影節總監Hye-jung Jeon(左)出席閉幕禮後以「香港之夜」為主題的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