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青年音樂匯演中小學樂團齊獻奏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音樂事務處主辦的「2022香港青年音樂匯演」將於十一月二十一日至十二月十四日舉行,演出包括弦樂團、中樂團、管樂團及交響樂團匯演,共有一百九十多隊來自本港中、小學的樂團參加,旨在互相觀摩切磋和獲取演出經驗。

  共有約三十隊樂團參與交響樂團匯演,分四個組別於十一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演出。

  另有約八十隊樂團參與中樂團匯演,分四個組別由十一月二十九日至十二月一日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演出。

  逾五十隊樂團會參與管樂團匯演,分六個組別由十二月六日至九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演出。各組別得分最高的兩隊金獎得主(如有)將獲邀參與十二月十日舉行的「管樂團匯萃」,並角逐小學組和中學組的「通利杯」殊榮。香港青年管樂團亦會在「管樂團匯萃」作客席演出,為觀眾帶來精彩的音樂體驗。

  弦樂團匯演方面,約四十隊樂團分四個組別於十二月十三及十四日在元朗劇院演藝廳演出。

  「2022香港青年音樂匯演」交響樂團匯演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中樂團匯演、管樂團匯演和弦樂團匯演的門票分別於十一月八日、十一月十五日和十一月十八日起發售,每場票價六十元。信用卡購票請電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請電2598 0801(弦樂團及交響樂團);2158 6470(中樂團);2796 7537(管樂團),或瀏覽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musicactivities/hkymi/2022hkymi.html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另外,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或「黃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
 
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