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出席新冠疫苗接種日呼籲長幼接種(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月三十日)出席「油尖旺區新冠疫苗接種日」,感謝市民支持疫苗接種,並趁此機會呼籲市民推動親友接種疫苗,特別是未接種疫苗的長者和兒童。
   
  楊何蓓茵表示:「經各方齊心努力下,70歲或以上長者的第三針新冠疫苗接種率已上升至略高於七成。至於三歲以下的幼兒,第一針的接種率只有18%,我希望更多家長積極為子女安排打針。我們需要更多『老友記』和家長支持,才能為本港築起穩健的保護屏障。若疫情反彈時才急忙接種,計及接種疫苗後約需兩星期讓身體產生抗體,屆時未必有足夠時間讓疫苗發揮功效。我們也不可低估新冠病毒帶來的傷害,自第五波疫情至今,已有九名11歲以下確診新冠病毒的兒童離世,長者感染後也有較大機會有較嚴重的病情,康復後也可能有後遺症。」
   
  「油尖旺區新冠疫苗接種日」由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油尖旺健康城市執行委員會、油尖旺區校長會和醫護誠信同行合辦。她希望地區民政處、校長會和不同地區團體可以再接再厲推動新冠疫苗接種。
 
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月三十日)出席「油尖旺區新冠疫苗接種日」,感謝市民支持疫苗接種,並趁此機會呼籲市民推動親友接種疫苗,特別是未接種疫苗的長者和兒童。圖示楊何蓓茵(後排右八)、醫護誠信同行主席林哲玄醫生(前排右二)和副主席王予婷醫生(後排左七)、油尖旺健康城市執行委員會主席王子成(後排左六)、油尖旺區校長會主席張漪薇(後排右四)、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後排右七)、參與活動的醫護人員、團體代表和參加者合照。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月三十日)出席「油尖旺區新冠疫苗接種日」,感謝市民支持疫苗接種,並趁此機會呼籲市民推動親友接種疫苗,特別是未接種疫苗的長者和兒童。圖示楊何蓓茵(前排左一)陪伴一名正在接種新冠疫苗的女童。旁為(後排左起)醫護誠信同行副主席王予婷醫生、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油尖旺健康城市執行委員會主席王子成和油尖旺區校長會主席張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