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察招募中心正式啟用(附圖)
**************
  警察招募中心今日(十月二十七日)正式啟用,並由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主持開幕典禮。
   
  警方發言人說:「警隊一向採取積極主動的招募策略,以吸引質素卓越的人士投考警隊。警隊開設招募中心,目的是為市民提供多一個了解警務工作和招募資訊的渠道,並為有意投考警隊的人士提供即時諮詢和遴選流程的體驗,便利他們參與遴選。」
   
  新啟用的招募中心提供多項服務,包括即場面試、預約筆試或面試日期、視力及手握力測試、查詢招募資訊、VR虛擬實境射擊體驗等。此外,招募中心會定期舉辦招募講座和警察專題展覽,有興趣參與的團體或學校,可電郵(rec-centre@police.gov.hk)進行查詢及預約。
   
  發言人說:「警隊將繼續加強招募宣傳,吸納更多有才幹及卓越的人士加入警隊,包括繼續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及出動流動宣傳車『警察招募號』與各有志投考人士互相交流。為吸引更多即將畢業的學生投考,警隊剛於九月至十月舉辦『警察‧大學招募快線』,並會繼續參與教育及職業博覽。」
   
  出席開幕典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警務處副處長(管理)周一鳴及香港輔助警察隊總監楊祖賜。
   
  警察招募中心位於灣仔警察總部警政大樓一樓,開放時間為星期二至六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八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逢星期一、元旦、農曆年初一至三、復活節、聖誕節及聖誕節翌日休息。
   
  有關招募中心及招募活動的詳情,請瀏覽網頁(www.police.gov.hk/ppp_tc/15_recruit/index.html),有意投考警隊職位人士亦可透過以下網站遞交申請。(www.police.gov.hk/ppp_tc/15_recruit/how_to_apply.html
 
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中)、警務處副處長(管理)周一鳴(左)及香港輔助警察隊總監楊祖賜(右)今日(十月二十七日)為警察招募中心主持開幕禮。
警察招募中心今日(十月二十七日)正式啟用。圖示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左一)參觀招募中心,並向「警募大使」了解中心內的設施。
警察招募中心今日(十月二十七日)正式啟用,為有興趣投考警隊人士提供招募資訊。
警察招募中心今日(十月二十七日)正式啟用。中心內設有VR虛擬實境射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