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覆蓋所有路線
*******************
  運輸署今日(十月二十七日)表示,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已覆蓋所有專線小巴路線,方便乘客計劃行程。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自去年三月正式啓用,運輸署已分六個階段推展至覆蓋共453條專線小巴路線。運輸署一直與專線小巴業界保持緊密合作,在業界的支持下,系統運作大致暢順。在今日上載餘下98條路線的實時到站資訊後,系統現已全面覆蓋全港的所有551條專線小巴路線。

  乘客可在運輸署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查閱有關路線隨後抵達指定中途站(或由總站開出)的三個班次的預計到站時間;相關數據亦會以機器可閱讀格式,透過「資料一線通」(data.gov.hk)發布予公眾免費使用。

  新加入的專線小巴路線的總站及小巴車廂內已張貼宣傳品,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有關詳情,請瀏覽運輸署網頁 (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its/intelligent_transport_systems_strategy_review_and_/rtais/index.html)。
 
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