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Customs YES宣傳車」啓動典禮今日舉行(附圖)
********************************
  ​香港海關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中華基金中學舉行「Customs YES宣傳車」啓動典禮,標誌着海關不遺餘力加強青年工作,讓青少年對海關的工作有更深入的認識。

  「Customs YES宣傳車」將會到訪各大專院校、中學和受年青人歡迎的熱點,進行會員招募、教育及宣傳推廣活動,亦會介紹海關不同的工作範疇。參觀人士可登上宣傳車,透過多媒體遊戲和虛擬實景體驗等設施,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認識「香港海關青年發展計劃」(「Customs YES」),以及獲取有關計劃的活動資訊和海關工作的簡介,十二至二十四歲的青少年更可即場登記成為「Customs YES」的會員。

  「Customs YES」自二○二一年推出以來,以「Calibre」(個人發展)、「Customs」(海關)、「Community」(社會)和「Country」(國家)作為活動發展方向,舉辦了各種多元活動,包括暑期訓練營、國民教育活動、義工服務、海關工作體驗、暑期實習計劃和參觀,旨在培養青少年正面的價值觀和守法意識,以及對國家的國民身分認同,推動全人發展。

  海關關長何珮珊在啓動典禮上表示,「Customs YES」時至今日已舉辦了超過一百七十個不同類型的活動,吸引超過二千八百名青少年加入成為會員。海關期望透過「Customs YES宣傳車」,招募更多青少年加入,向他們推廣正面信息。

  出席典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海關副關長(管制及執法)陳子達、海關副關長(管理及策略發展)黎流栢、「Customs YES」管理委員會理事長關治平,以及中華基金中學校長何廸信。此外,共有超過一百五十名分別來自八間中學的師生代表亦出席了典禮。

  「Customs YES宣傳車」將停泊於港九新界各區,歡迎市民到場參觀。有關宣傳車的公眾展覽日程,請瀏覽網址www.customsyes.hk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中華基金中學舉行「Customs YES宣傳車」啓動典禮,標誌着海關不遺餘力加強青年工作,讓青少年對海關的工作有更深入的認識。圖示海關關長何珮珊(中)、海關副關長(管制及執法)陳子達(左一)、海關副關長(管理及策略發展)黎流栢(右一)、香港海關青年發展計劃管理委員會理事長關治平(左二)和中華基金中學校長何廸信(右二)為活動主禮。
香港海關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中華基金中學舉行「Customs YES宣傳車」啓動典禮,標誌着海關不遺餘力加強青年工作,讓青少年對海關的工作有更深入的認識。圖示海關關長何珮珊(左一)與學生一起參觀宣傳車。
香港海關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中華基金中學舉行「Customs YES宣傳車」啓動典禮,標誌着海關不遺餘力加強青年工作,讓青少年對海關的工作有更深入的認識。圖示學生透過活動了解海關工作。
​香港海關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中華基金中學舉行「Customs YES宣傳車」啓動典禮,標誌着海關不遺餘力加強青年工作,讓青少年對海關的工作有更深入的認識。圖示學生即場登記成為「Customs YES」的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