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出席立法會流感疫苗和新冠疫苗接種活動發言內容(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月二十六日)上午在立法會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和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活動上的發言內容:

主席、各位議員:

  今日很開心來到立法會為議員打氣,議員今日會接種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正如立法會主席所說,當中很多位都會「兩針齊發」,這為市民作了很好的示範,我相信令市民尤其未打針的市民增加信心。在新冠疫苗方面,我們說了很多遍,「一老一幼」的接種率尚欠理想,很多時候議員是市民的示範,希望他們接種後可給尚未接種人士信心。

  另外,我很感謝很多議員,他們無論在地區或所屬界別也舉辦過很多接種活動,如我可以的話也會出席打氣。我希望各位議員能繼續安排這些活動,我繼續打氣,希望將「一老一幼」的疫苗接種率提高。流感疫苗同樣重要,我們現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市民(50歲或以上)如果想接種新冠疫苗,又想接種流感疫苗,可以「兩針齊發」,一同接種,希望多些市民響應,多謝各位。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響應政府呼籲,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和/或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後排左六)、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後排左十)和醫務衞生局副局長李夏茵醫生(後排左八)亦到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