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務衞生局局長出席立法會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和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活動發言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出席立法會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和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活動發言全文:
 
  大家好,今日希望(今天的活動能發揮)對抗一些流行性疾病的鼓勵作用,包括之前一直發生的新冠疫情,以及即將可能爆發的冬季季節性流感。我們今日很高興立法會議員都參與。我和政府的司局長已經接種了流感疫苗。今日我們的立法會議員亦參與這行動,希望以身作則,鼓勵市民大眾在冬季季節性流感來臨之前,參與疫苗接種。

  疫苗接種是預防很多傳染性疾病最好的一種手段,包括新冠肺炎,亦包括流感,這些都是呼吸道感染的疾病。在此,我呼籲大家繼續保持警覺,做好個人防護措施,盡快接種流感疫苗。多謝。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響應政府呼籲,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和/或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後排左六)、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後排左十)和醫務衞生局副局長李夏茵醫生(後排左八)亦到場支持。
立法會議員響應政府呼籲,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和/或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圖示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在活動上發言。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二)今日(十月二十六日)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和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旁為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