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及黃大仙民政事務處舉辦「二十大精神」座談會(附圖)
****************************

  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二十大)勝利閉幕,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昨日(十月二十三日)表示國家正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大開幕報告中對「一國兩制」的論述是推動香港「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重要行動指南,正確了解二十大精神,有助「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亦有助香港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聚焦發展,改善民生。九龍城及黃大仙民政事務處昨日分別舉辦「二十大精神」座談會,邀請不同嘉賓主講,讓香港青年、地區人士等更深入了解二十大精神。
 
  九龍城民政事務處昨日聯同九龍社團聯會九龍城地區委員會,在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禮堂合辦「二十大精神」座談會,邀請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為主講嘉賓,扼要指出總書記在二十大開幕報告的重點,並深入淺出地闡明必須長期堅持「一國兩制」以及中央全力支持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要點。座談會合共約有200人出席,包括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立法會議員楊永杰、九龍城民政事務處轄下各委員會委員、九龍城區議會議員以及九龍城區內各個地區團體領袖。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昨日亦聯同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民建聯)黃大仙支部、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黃大仙地區服務處,在摩士公園(四號公園)露天劇場合辦「二十大精神」座談會,邀請曾鈺成為主講嘉賓,而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及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亦有在會上分享看法,讓居民深入了解「二十大精神」。超過1 000人出席座談會,包括立法會議員顏汶羽和鄧家彪及黃大仙區居民。
 
  其他民政事務處亦將陸續舉辦座談會,讓更多地區人士深入了解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