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世豪跨媒體音樂會《地‧空‧演》十一月上演(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的「新視野藝術節」將於十一月帶來電子音樂家兼多媒體藝術家蔡世豪的跨媒體音樂會《地‧空‧演》,讓觀眾透過電子音樂及影像探索宇宙。
 
  蔡世豪擅於從不同題材如城市景觀、大數據、文學、動漫,以至太空宇宙等擷取靈感,發揮無邊想像,拉闊作品的維度。他在即將舉行的節目會帶來新曲和精選作品,除了夥拍新媒體藝術家林志輝及技術總監葉文華,亦會表演兩首與漫畫家江記及其得獎動畫《離騷幻覺》班底一同製作的視聽作品《離幻時代》和《一場幻覺》。
 
  《地‧空‧演》為「新視野藝術節」節目之一,十一月十八日及十九日晚上八時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舉行。十一月十八日設演後藝人談。
 
  票價三百二十元(不設劃位),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或使用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
 
  除了舞台演出,《地‧空‧演》附設免費網上節目《衝》,讓觀眾率先欣賞蔡世豪明年在油街實現展出的藝術裝置影像作品。觀眾可於十一月初起在「新視野藝術節」網頁www.nvaf.gov.hk/zh/programmes/32免費收看。
 
  「新視野藝術節」由康文署主辦,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二十日舉行,呈獻具創意及新穎的跨界別作品。觀眾於「新視野藝術節」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完成簡單步驟,可獲指定節目門票七折優惠。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2370 1044或瀏覽網址www.nvaf.gov.hk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另外,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或「黃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