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展開巴林訪問(附圖/短片)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巴林時間十月二十三日)展開巴林的訪問行程。
   
  早上,陳茂波與巴林社保總署主席Mahmood Hashim Al Kooheji會面,就退休保障和相關政策交換意見。他其後與巴林中央銀行行長Rasheed Mohammed Al Maraj會面,討論環球經濟、金融和地區發展等議題。
   
  下午,陳茂波出席與巴林財政與國民經濟部部長Sheikh Salman bin Khalifa Al Khalifa的午餐會,和巴林的財金官員就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並討論加強雙邊經貿聯繫。

  陳茂波在各場會面均向與會者介紹香港作為通往內地門戶的獨特地位和優勢,並歡迎巴林的金融服務和企業充分利用香港這個平台,把握內地尤其「粵港澳大灣區」和其他亞洲新興市場的龐大發展機遇。他也介紹《施政報告》中有關搶企業、搶人才的措施,並歡迎巴林的企業和人才來港發展。

  晚上,陳茂波參加由巴林駐香港名譽領事周維正舉辦的晚宴。
   
  陳茂波今日(巴林時間十月二十四日)會繼續在巴林馬納馬的訪問行程,其後會前赴沙特阿拉伯利雅德訪問。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