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深水埗公共圖書館學生自修室十月三十一日啓用(附圖)
*************************
  深水埗公共圖書館預計於明年第一季投入服務,是區內的第五間公共圖書館,其學生自修室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一)率先開放,為區內學生及市民提供舒適及寧靜的環境自學進修。

  深水埗公共圖書館學生自修室位於深旺道38號深水埗康樂文化大樓一樓,面積約340平方米,提供220個座位。

  市民如欲前往深水埗公共圖書館學生自修室,可由港鐵南昌站A1出口步行約10分鐘,或乘搭多條巴士或小巴路線到達。學生自修室開放時間如下︰
 
平日開放時間
(一月至二月及六月至十二月)
星期一 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時
星期二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晚上十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晚上八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考試季節開放時間
(三月至五月)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八時至晚上十時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八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
 
  於考試季節使用學生自修室的人士須申請入座證。學生自修室在下列公眾假期均全日休息:元旦日、農曆年初一至年初三、聖誕節及聖誕節翌日。另外,學生自修室在元旦前夕、農曆年除夕、中秋節及聖誕節前夕有特別開放安排,請參閱香港公共圖書館網頁內的公布(www.hkpl.gov.hk)。

  如欲查詢深水埗公共圖書館學生自修室的詳細資料,可致電2234 5122與圖書館職員聯絡。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深水埗公共圖書館預計於明年第一季投入服務,是區內的第五間圖書館,其學生自修室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一)率先開放,為區內學生及市民提供舒適及寧靜的環境自學進修。學生自修室面積約340平方米,提供220個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