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委任香港旅遊發展局成員
***************
  政府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公布委任徐王美倫、龔楊恩慈和胡景豪為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新成員,並再度委任鄭志雯、張添琳、方舜文和譚載怡為成員。旅遊事務專員亦再獲委任為旅發局成員和副主席,而旅遊事務副專員則再獲委任為旅遊事務專員的候補成員。
 
  徐王美倫、龔楊恩慈、胡景豪、鄭志雯、方舜文、譚載怡、旅遊事務專員和旅遊事務副專員的任期均由二○二二年十一月一日至二○二四年十月三十一日,而張添琳的任期則由二○二三年一月一日至二○二四年十月三十一日。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發言人歡迎徐王美倫、龔楊恩慈和胡景豪加入旅發局,並感謝獲再度委任的成員一直向旅發局提供寶貴意見。他亦感謝已離任的梁宏正和即將卸任的沈朝生和黃進達對旅發局的貢獻。
 
  旅發局成員由政務司司長在行政長官授權下,根據《香港旅遊發展局條例》(第302章)第9條委任。
 
  由二○二三年一月一日起,旅發局成員名單如下:
 
彭耀佳博士(主席)
旅遊事務專員(副主席),由旅遊事務副專員擔任候補成員
陳樂信
鄭志雯
張添琳
周志賢
方力申
方舜文
馮玉麟博士
徐王美倫
禤惠儀
龔楊恩慈
關淑華
郭艷明
劉凱詩
司徒永富
譚載怡
黃焯安
黃傑龍
胡景豪
 
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