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迪拜經貿辦在多哈舉辦研討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附圖)
*********************************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十月十九日(多哈時間)在卡塔爾首都多哈舉辦商貿研討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是次活動由駐迪拜經貿辦、卡塔爾工商會、香港貿易發展局和投資推廣署合辦。
 
  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在研討會發表演說。卡塔爾駐香港總領事Ali Saad Al-Hajri亦透過視像在研討會致辭。此外,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業務發展)蔣學禮博士和香港貿易發展局代表亦分別透過視像和現場參與向與會者簡介相關的商貿推廣工作。
 
  李國雄在研討會致辭時歡迎約80名來自公私營界別的嘉賓,出席駐迪拜經貿辦在多哈舉行的首個大型商貿活動。他說,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並表示儘管香港多年來經歷不同挑戰,但一直遇強越強,充分展現堅毅不屈的精神。
 
  李國雄特別指出,香港是一個可以提供安全和活力充沛的營商環境的城市,亦在全球市場上擁有獨特的競爭優勢,因此,他鼓勵與會者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一帶一路」倡議等國家發展策略為香港帶來的史無前例的營商機遇。
 
  出席研討會的多哈商界領袖亦和與會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業務的經驗和心得。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駐迪拜經貿辦將於十一月在沙特阿拉伯舉辦商貿研討會推廣商機,以及於十二月在迪拜舉行電影節向當地民眾介紹香港電影業的人才。
 
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十月十九日(多哈時間)於卡塔爾多哈舉辦商貿研討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在活動上致辭。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十月十九日(多哈時間)於卡塔爾多哈舉辦商貿研討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出席研討會的多哈商界領袖和與會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業務的經驗和心得。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十月十九日(多哈時間)於卡塔爾多哈舉辦商貿研討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左一)與出席研討會的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