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談《施政報告》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以下是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葉劉淑儀今日(十月十九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就《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會見傳媒的談話內容:

  各位傳媒朋友,很高興行政長官今日宣讀了一份內容非常豐富、全面、有前瞻性的《施政報告》,一方面回應國家主席在七月一日發表重要講話對香港的期望,包括「四個必須」和「四個希望」,另一方面亦回應了市民的訴求,無論在土地房屋、醫療安老、青年人發展等,都很詳盡地回應了我們面對的迫切問題。

  另一方面,《施政報告》亦很有前瞻性,在開端就已講到如何建立一個更有效的「治理體系」,以及強化很多管治機制,包括公務員改革。所以我認為這是一份非常高質量,有前瞻性及開創性的《施政報告》。今日我很高興與多位行政會議的同事一起來會見傳媒。
 
(請同時參閱談話內容的英文部分。)



2022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