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及救護學院開放日入場券今日起接受申請
********************

  為讓市民更了解消防處的工作和人員的培訓,消防處將於十一月六日(星期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學院)舉行開放日。
 
  開放日節目豐富,包括消防及救護車輛巡遊、滅火及救援示範、訓練設施展覽、裝備和特別車輛展示、防火安全教育展覽、攤位遊戲、投考體驗區和消防工作犬示範。屆時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亦會開放予市民參觀。
 
  開放日的參觀時間分為兩節,分別為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以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市民須憑票入場(三歲或以下嬰幼兒無需門票)。
 
  有興趣的市民大眾可由今日(十月十五日)起至十月二十六日前往網上系統(es.hkfsd.gov.hk/eapply)申請入場券,每人最多可申請四張。結果將由電腦抽籤決定,並於十月二十八日以電郵通知中籤的申請人。
 
  為確保入場人士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聚集)規例》(第599G章)、《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引安排,學院將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入場人士須量度體溫及佩戴口罩,並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瞄場所二維碼,經學院職員檢查其「疫苗通行證」(包括五至11歲兒童)後,方獲准進入學院。
 
  學院將不設泊車設施,參觀人士請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如在活動當日上午七時天文台發出的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紅/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仍然生效,當日上午活動將會取消;如上午十一時三十分上述信號仍然生效,則下午活動將會取消。參觀人士請不時瀏覽消防處網頁(www.hkfsd.gov.hk)以獲取最新消息。有關開放日的詳情,請致電2411 8825查詢。



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