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雅加達經貿辦在馬尼拉開展「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附圖)
*********************************************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菲律賓馬尼拉開展「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

  是次展覽由駐雅加達經貿辦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和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合辦,旨在介紹特區成立25年以來的非凡成就,並重點推廣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的無限機遇,以及在旅遊和文化等方面的魅力。隨着香港撤銷海外入境旅客的強制檢疫要求,駐雅加達經貿辦希望藉此展覽呈現香港在不同方面的最新發展,吸引菲律賓商務和休閒旅客再次到訪香港。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袁民忠透過視像致辭時指出,粵港澳大灣區是中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擁有龐大發展潛力和機遇。特區政府和內地及澳門的對口單位一直緊密合作,推動政策創新和突破,並加以落實,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內人才、貨物、資金和資訊的便捷流通。香港會繼續用好「一國兩制」的優勢,高度法治化及市場化的營商環境、世界一流的專業服務業,以及基礎設施的互聯互通,以協助我們來自東南亞國家聯盟的朋友參與並受惠於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

  旅發局東南亞區域總監陳俊文致辭時亦表示,旅發局欣然與駐雅加達經貿辦舉辦是次展覽,展示西九文化區、深水埗、中環等香港特色社區,一同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

  香港貿易發展局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何建榮和當地商界領袖亦有出席活動。

  「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菲律賓站設於馬尼拉大型商場Ayala Malls Manila Bay,展期由今日起至十月十六日,其間亦將安排互動環節,向來賓送出紀念品。

  駐雅加達經貿辦過去兩個月已分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和印尼雅加達舉行此展覽,與當地市民共慶特區成立25周年。
 
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菲律賓馬尼拉開展「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袁民忠透過視像致辭,介紹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發揮的重要角色。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菲律賓馬尼拉開展「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嘉賓在開幕典禮後參觀展覽。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菲律賓馬尼拉開展「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展覽設於馬尼拉大型商場Ayala Malls Manila Bay,展期由今日起至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