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即將接受公私營機構報名(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舉辦的「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十月十七日(星期一)起接受報名,歡迎各工商機構和公營機構員工參加。
 
  「工商機構運動會」是康文署為公私營機構員工舉辦的大型綜合運動會,旨在鼓勵在職人士恆常運動,鍛鍊體魄,以應付工作上的挑戰,並希望他們透過參與比賽,培養團隊精神和加強對機構的歸屬感。
 
  運動會於明年二月至十月期間在全港多個康樂場地舉行,分別為田徑、羽毛球、籃球、長跑、桌球、乒乓球、網球、保齡球、排球、五人足球和十一人足球共十一項比賽項目。
 
  各比賽項目分三個組別進行,甲組為在香港僱用300名或以上員工的機構,乙組為僱用300名以下員工的機構,而丙組則為政府部門。除每項賽事設冠、亞、季及殿軍獎項外,每個組別特設團體總冠軍獎盃,頒予在各項比賽中累積得分最高的機構。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長跑比賽的報名日期將容後公布,而其他比賽日期、時間及地點亦或會有所更改,請留意大會的最新公布。有興趣參與的機構可由十月十七日至十一月十四日經康文署專題網頁(corporategames.lcsd.gov.hk)報名,或從網頁下載報名表格並將已填妥的表格郵寄至沙田排頭街一至三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二樓大型活動組,或傳真至2634 0786。
 
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十月十七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各工商機構和公營機構員工參加。圖示健兒參加「工商機構運動會2018」乒乓球比賽。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十月十七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各工商機構和公營機構員工參加。圖示健兒參加「工商機構運動會2018」田徑比賽。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十月十七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各工商機構和公營機構員工參加。圖示健兒參加「工商機構運動會2018」籃球比賽。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十月十七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各工商機構和公營機構員工參加。圖示健兒參加「工商機構運動會2018」排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