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雅加達經貿辦舉辦「魅力香港」傳媒活動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圖)
*************************************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今日(十月十二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合辦傳媒活動,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香港一直是廣受歡迎的旅遊勝地,擁有豐富旅遊和文化資產。隨着香港九月下旬起撤銷海外入境旅客的強制檢疫要求,並正密鑼緊鼓籌備多項大型活動,駐雅加達經貿辦欣然舉辦是次傳媒活動,向菲律賓各界推廣香港在藝術、文化、旅遊等方面的最新發展。
 
  旅發局東南亞區域總監陳俊文在活動致辭時表示,菲律賓旅客一向非常熱愛香港,而香港亦是菲律賓旅客的旅遊熱點之一。隨着香港新基建項目的發展,配合各種嶄新體驗,香港期待再次歡迎菲律賓旅客蒞臨旅遊。

  駐雅加達經貿辦在活動播放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題曲《前》,分享特區邁進此重要里程碑的喜悅。旅發局亦邀請在菲律賓的「香港超級粉絲」介紹香港的最新旅遊資訊和必到之處,並分享各項戶外活動和香港獨有面貌的精彩體驗。

  「魅力香港」系列涵蓋巡迴展覽、文化演出、傳媒聚會等多類活動,介紹特區成立二十五年以來的非凡成就。作為此系列的下一項活動,駐雅加達經貿辦本周末將在馬尼拉舉辦題為「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的展覽。
 
 
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十月十二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魅力香港」傳媒活動,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來賓在活動聽賞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題曲《前》。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十月十二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魅力香港」傳媒活動,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兩位在菲律賓的「香港超級粉絲」在活動分享香港的最新旅遊資訊和必到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