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結同心 展望香港新機遇」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巡迴展覽本周六及日舉行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員會發出: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公民教育委員會和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本地社區工作小組本星期六及日(十月八日及九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七時在新界沙田禾輋廣場二樓中庭舉辦「團結同心 展望香港新機遇」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巡迴展覽(註),歡迎市民蒞臨參觀。 

  巡迴展覽除展出公民教育(包括國民教育)相關資訊外,亦會透過有獎電腦遊戲、紀念品派發等,以輕鬆手法推廣有關資訊。

  公民教育委員會為非法定諮詢組織,就校外公民教育的推廣向政府提供意見,並透過舉辦不同的社區宣傳和教育活動,以及向符合申請資格的團體提供資助以推廣公民教育。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2708 2455或瀏覽公民教育委員會網站
 
註:是次展覽展板內容只設中文版本。
 
2022年10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