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視察恩福之家(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月六日)前往由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營辦的恩福之家,就跟進對女性無家者的支援事宜進行第二次實地視察。

  在社會福利署(社署)的代表陪同下,議員視察恩福之家,檢視由自負盈虧模式營運的女性無家者宿舍的運作,並深入了解該宿舍宿位的設計和衞生情況。

  視察期間,議員與社署和恩福之家的代表就加強保障居住在宿舍的女性無家者私隱和改善宿舍環境衞生等議題交換意見。

  參與是次實地視察的議員包括鄧家彪(召集人)、葛珮帆、容海恩和林素蔚。
 
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月六日)前往由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營辦的恩福之家進行實地視察,以跟進對女性無家者的支援的事宜。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月六日)前往由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營辦的恩福之家進行實地視察,並與恩福之家的代表就加強保障居住在宿舍的女性無家者私隱和改善宿舍環境衞生等議題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月六日)前往由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營辦的恩福之家進行實地視察,並在恩福之家拍攝合照。圖示(左起)立法會議員容海恩、鄧家彪、葛珮帆和林素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