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E&M Go!機電.啟航」2022迎新典禮今日舉行(附圖)
*******************************
  由機電工程署聯同業界組成的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推廣工作小組)今日(十月六日)舉辦「E&M Go!機電.啟航」2022迎新典禮,歡迎約750名參與由公私營機構舉辦的機電業技術人才培訓計劃的年輕學員加入機電行業。
 
  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勉勵出席的年輕學員要不斷提升工作技能,善用機電裝備合成法、建築信息模擬資產管理等新技術,以促進機電行業走向數碼化。他希望青年人在機電業內發展事業,為香港未來作出貢獻。
 
  推廣工作小組代表暨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唐智強表示,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基建工程陸續展開,未來需要大量機電專才,行業前景樂觀。他感謝推廣工作小組為機電業界培育生力軍,推動業界和香港的發展。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於二○一二年成立,由19個機電業相關機構組成,包括政府部門、公共機構、教育培訓機構、公用事業公司、商會和工會等。工作小組致力推廣及提升機電業的專業形象,吸引青年人投身機電業。
 
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今日(十月六日)舉辦「E&M Go!機電.啟航」2022迎新典禮。圖示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右十)、推廣工作小組代表暨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唐智強(左十)和其他嘉賓主持啓動儀式。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今日(十月六日)舉辦「E&M Go!機電.啟航」2022迎新典禮。圖示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前左二)和推廣工作小組代表暨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唐智強(前左三)與學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