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專生藝術通識計劃《遇於犬丘》公眾演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附圖)
***********************************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成立25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十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星期五至日)下午二時至晚上八時四十五分在中山紀念公園紀念草坪舉行2021/22大專生藝術通識計劃《遇於犬丘》的公眾演出,展示通識計劃學員的學習成果,歡迎市民和愛犬一起享受公共空間的樂趣。
 
  該活動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六億三千萬元支持特區政府為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展示香港賽馬會將繼續秉持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與香港並肩同行。
 
  《遇於犬丘》公眾演出由創不同協作主辦,多間大專院校不同學系約30名大專生在過去一年,參與多個工作坊和實地測試,創作出互動裝置和聲音作品。屆時,每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將擺放互動裝置,包括波波池、滑梯等,讓參加者和愛犬自由參與,實踐有聲有畫、活生生的共存想像。每晚七時十五分起舉行扣連裝置的音樂表演,由同學、樂手與舞者一同表演原創音樂,讓參加者和愛犬一起傾聽共存的聲音。十月二十九日和三十日下午更設有分享環節,由愛護動物的團體和朋友主講,藉此傳遞人與動物共存的信息。
 
  歡迎市民帶同愛犬參與,免費入場,先到先得。請預先於網上登記: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X1xdMY95SLJw4MsP6sK7H3GD3wfnI3R-LAn8aaGuXB_J3aw/viewform
 
  活動結束後,有關的互動裝置將於十一月至十二月期間在東岸公園(第一期)、啟德車站廣場及荃灣公園展出。
 
  康文署觀眾拓展辦事處於二○一四/一五年度起推出大專生藝術通識計劃,旨在提高大專生對表演藝術的興趣。參與學生在專業藝術工作者的帶領下,創作屬於他們自己的演出作品,豐富其對藝術的認識及體驗。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參加者在進入會場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會場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或「黃碼」的人士不得進入會場。
 
  查詢更多《遇於犬丘》公眾演出的詳情,請致電3996 2704(創不同協作)或瀏覽網頁www.abo.gov.hk/tc/subScheme/geapts2122
 
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2021/22大專生藝術通識計劃《遇於犬丘》的公眾演出十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星期五至日)在中山紀念公園紀念草坪舉行,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活動中的互動裝置,讓參加者和愛犬體驗有聲有畫、活生生的共存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