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處處長出席國際民用航空組織第四十一屆大會(附圖)
**************************

  民航處處長廖志勇出席於加拿大蒙特利爾國際民用航空組織(國際民航組織)總部舉行的國際民航組織第四十一屆大會。
 
  這三年一度的大會以實體及線上結合的形式舉行,來自各成員國、非政府組織、區域及航空運輸業界協會的代表出席。民航處代表團由民航處處長率領,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參與大會。

  大會以「重新連接世界」為主題,環繞航空安全、空中航行能力和效率、安保和簡化手續、經濟發展、技術合作、環境保護等56項議題展開討論。

  廖志勇表示:「今屆國際民航組織大會是新冠疫情以來全球民航業最大規模的一次會議,對航空業復蘇有重要的象徵意義。我很高興可以參與是次大會,與各地航空領袖商討疫情帶來的挑戰,民航處將繼續與各航空夥伴保持緊密合作,為航空安全和行業有序復常而努力。」
 
  在大會前夕,民航處代表團參加了國際民航組織二○二二年創新博覽會,與會代表在博覽會上交流創新帶來的挑戰和機遇,並致力促進以創新科技加強航空業的復原力。



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