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加坡大型室內主題遊樂場Kiztopia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旗艦店(附圖)
************************************
  ​新加坡大型室內主題遊樂場Kiztopia在香港開設的首間海外旗艦店今日(九月三十日)正式開幕。主題遊樂場利用香港優越地理位置和完善的知識產權保護制度,拓展區內業務。
   
  新遊樂場位於沙田最大的商場,佔地12 000平方呎,提供15個遊樂區,包括兩層樓高的滑梯、大型波波池、創意角色扮演房間、多個具挑戰性的障礙遊戲、彈床,為家庭和小朋友提供既有趣又有益,並能夠增進家庭關係的遊戲體驗。
   
  Kiztopia總監吳曉春表示,香港公司不但負責奠定香港市場的商業基礎,亦會負責開拓鄰近市場。他說:「香港市場對鄰近市場具有巨大影響力,在香港開展業務的成功經驗,將有助我們加速開拓鄰近市場。」
   
  他補充:「香港的知識產權市場擁有深厚基礎,且非常活躍。我們希望借助本地針對小朋友及家庭的知識產權業務,在區內提升我們品牌知名度。」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歡迎Kiztopia大型室內遊樂場在香港開幕。他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Kiztopia在香港開設新室內遊樂場,不但為家庭帶來樂趣與教學並重的娛樂設施,亦為香港娛樂行業帶來新動力。」
   
關於Kiztopia
   
  Kiztopia是新加坡大型室內兒童遊樂場,寓教育於遊樂,集「玩樂、學習、飲食和聯繫」的獨特體驗,為家庭提供無限樂趣。Kiztopia在新加坡開設了三間分店,並以Jumptopia品牌成功舉辦了多場室外活動。同時,Kiztopia將拓展業務至酒店住宿、兒童跑步活動、兒童節等多個領域,為小朋友提供全方位寓教於樂體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Kiztopia的資料,可瀏覽www.kiztopia.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2485627
 
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新加坡大型室內主題遊樂場Kiztopia在香港開設的首間海外旗艦店今日(九月三十日)正式開幕。圖示(左起)Kiztopia創辦人及行政總監Heidi Tian、投資推廣署旅遊及款待行業主管黃思敏和Kiztopia總監吳曉春於開幕禮合照。
新加坡大型室內主題遊樂場Kiztopia在香港開設的首間海外旗艦店今日(九月三十日)正式開幕,提供15個遊樂區,包括兩層樓高的滑梯、大型波波池、創意角色扮演房間、多個具挑戰性的障礙遊戲、彈床,為家庭和小朋友提供既有趣又有益,並能增進家庭關係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