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歡迎市民就公共圖書館服務發表意見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香港公共圖書館將於十月一日至三十一日舉行讀者意見調查,歡迎市民到公共圖書館網頁(www.hkpl.gov.hk/rlgform)填寫網上意見表,或於全港公共圖書館索取並填寫意見表,分享使用公共圖書館的經驗及提供建議。

  香港公共圖書館會於十月八日至二十九日在各區指定圖書館舉行讀者聯絡小組敘會,邀請市民暢談對公共圖書館服務的意見,以完善及提升公共圖書館的服務質素。敘會詳情如下:
 
十月八日(星期六)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 圓洲角公共圖書館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大會堂、牛池灣、荃灣公共圖書館
下午一時至二時三十分 西貢公共圖書館
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 鰂魚涌公共圖書館(敘會內容涵蓋北角公共圖書館)
 
十月九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 保安道公共圖書館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藍田、油蔴地、大埔、調景嶺、東涌公共圖書館
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 屯門公共圖書館(敘會內容涵蓋大興公共圖書館)
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 新蒲崗、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
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 香港中央圖書館
 
十月十五日(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十一時三十分 牛頭角、上水公共圖書館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 北葵涌、將軍澳公共圖書館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元朗公共圖書館
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 青衣公共圖書館
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 長洲公共圖書館
 
十月十六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 沙田公共圖書館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石塘咀公共圖書館
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 南葵涌公共圖書館
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 柴灣公共圖書館
 
十月二十二日(星期六)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 九龍公共圖書館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香港仔、荔枝角公共圖書館
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 花園街、瑞和街、馬鞍山公共圖書館
 
十月二十三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 土瓜灣公共圖書館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粉嶺公共圖書館
 
十月二十九日(星期六)
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 駱克道公共圖書館
  
  有意參加讀者聯絡小組敘會的市民,可登入www.hkpl.gov.hk/rlg報名,或於各公共圖書館索取預留座位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415 8211或電郵至hotline-lib@lcsd.gov.hk

  敘會的詳情和時間表亦已張貼於各公共圖書館和上載至www.hkpl.gov.hk/rlg。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921 0208。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公共圖書館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或「黃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康文署轄下的公共圖書館。
 
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