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約六百七十萬元懷疑冰毒(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二十八日)在上水檢獲約十一公斤懷疑冰毒,估計市值約六百七十萬元,並拘捕一名男子。
 
  海關人員昨午在上水進行反毒品行動,截查一名十五歲男子時,在他攜帶的行李箱中發現該批懷疑冰毒收藏於茶葉包裝袋內,遂把他拘捕。
 
  被捕男子已被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明日(九月三十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海關呼籲年青人對此尤須留意,切勿心存僥倖,鋌而走險。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刑事罪行,一經定罪,將對他們的前途造成嚴重影響。家長亦應多加留意子女所結交的朋友,以免他們受朋輩影響而吸毒或參與販毒活動,和留意他們有否來歷不明的收入。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