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新冠疫苗接種站明日啓用(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到「荔枝角公園社區疫苗接種站」視察後表示,接種站已經準備就緒,明日(九月三十日)起為市民接種科興疫苗。此外,三個分別位於屯門置樂花園、鰂魚涌康怡廣場辦公大樓和中環雪廠街的「私家診所新冠疫苗接種站」明日亦同時啓用。
   
  她表示,政府將於十月十二日起在黃大仙廣場設立社區疫苗接種站,為市民提供科興和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網上預約服務由十月七日上午九時開始。
   
  市民可以透過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的預約系統(booking.covidvaccine.gov.hk)預約服務。六十歲或以上市民可即場索取「即日籌」免預約接種。
   
  政府會採取更靈活及更具成本效益的策略,與私營醫療機構合作和善用不同場地,在交通方便或人流暢旺的地點設立接種站,擴大服務網絡以方便市民,盡力提升「一老一幼」的接種率。
   
  楊何蓓茵提醒未接種疫苗的長者,或到期接種下一劑疫苗的人士盡快接種,而家長亦應盡快帶年幼子女前往接種疫苗,不要因為確診數字下降而輕視接種疫苗的重要性,必須在冬季到臨前做好準備。
   
  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zh-HK/programme)詳列不同疫苗的接種地點、預約和查詢熱線等最新資訊。



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