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巴黎時裝周支持香港設計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Fashion Farm Foundation(FFF)於九月二十八日在法國巴黎舉辦的時裝界交流活動。

  約250名來自時裝業的嘉賓參加了此次交流活動,當中包括編輯、買手、學生和設計師等。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慧婷表示,香港市場既開放又充滿活力,作為一個大都會,其時裝業以新穎創意蜚聲國際。越來越多有才華的年輕香港時裝設計師創立個人品牌,將充滿想象力的概念和技能帶入市場。她提到,香港的設計師們在這競爭激烈的行業精益求精,勇於面對各種新挑戰和機遇,包括科技快速變化以及市場對製造服飾可持續性的期望。

  李慧婷說道︰「從今天的樣辦系列中我們可以看到,設計師們的創作大膽時尚,展現出精湛的剪裁和工藝。」

  Fashion Farm Foundation是由一群來自香港的熱心時裝企業家與時裝教育者在二○一二年創辦的非牟利機構,旨在向全球推廣香港時裝。FFF致力在香港的時裝設計師、文化界人士、業界精英及零售商之間建立協作。透過參加巴黎時裝周,FFF為香港時裝設計師的創作提供登上國際舞台的機會。

  今年,FFF安排了八位才華橫溢的香港時裝設計師在九月二十六日至十月四日於法國首都舉行的巴黎時裝周上展示他們的作品。



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4時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