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工程署推廣優良作業模式(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九月二十九日)舉辦「機電優良作業推廣典禮」,向來自機電業界、學術界和物業管理界的參加者介紹《優良操作和維修作業手冊及指引》,並啓動機電優良作業電子平台。
 
  機電署署長彭耀雄在典禮致辭時表示,機電署透過這套手冊及指引推廣機電工程的優良作業模式,並期望以電子平台凝聚業界智慧和力量,促進業界合作和交流,提升操作和維修服務質素。他鼓勵業界應用並推廣優良作業模式,推動機電行業不斷進步。
 
  《優良操作和維修作業手冊及指引》一套八本,涵蓋暖通空調裝置、升降機及自動梯裝置、電力裝置、消防裝置及設備、太陽能發電系統、太陽能熱水系統、氣體設施及石油氣車輛燃料系統。
 
  機電優良作業電子平台載有優良作業個案的短片,協助業界把優良作業模式推而廣之。
 
  詳情可瀏覽電子平台bestpractice.emsd.gov.hk/tc
 
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九月二十九日)舉辦「機電優良作業推廣典禮」,向不同業界介紹《優良操作和維修作業手冊及指引》及機電優良作業電子平台。圖示機電署署長彭耀雄(左六)聯同來自機電業界的主禮嘉賓啓動電子平台。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九月二十九日)舉辦「機電優良作業推廣典禮」,向不同業界介紹《優良操作和維修作業手冊及指引》及機電優良作業電子平台。圖示機電署署長彭耀雄(第一排左六)與協助制訂手冊及指引的機電界、學術及物業管理機構代表合照。